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949发布时间:2008-05-08

“人生不能由别人给你代替,你应该学会管理自己和开发自己”,这是在5月8日下午两点半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上,韩国顺天乡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本部威海事务所事务局局长金贞顺女士的发言。

 

   除金贞顺女士之外,此次莅临我院的还有顺天乡大学韩国留学办公室国际协力处处长姜永君。说明会在坤元楼415举行,由院办国际交流中心王菁老师主持。
   姜永君处长首先利用幻灯片,为在座学生先后展示了韩国的文化、产业,以及就业前景,随后详细的介绍了韩国顺天乡大学留学情况以及相关信息。据介绍,顺天乡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距首尔仅一个多小时车程,学校的学术氛围浓郁,生活设施完善,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语种专职教师队伍,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除医科学院的医学系、护理系不收外国留学生外,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和工科学院等院系的相关专业为广大海外留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习选择,我校专科、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专升本、本升硕项目。
   互动交流环节中,多由05级学生提问。就学生关心的留学费用、学校师资、打工情况、毕业就业等问题,金局长和姜处长一一做详细解答。金局长说,“我观察的结果是刻苦努力学习的学生不仅学习成功,打工挣的钱也多,自己要靠自己努力,请学生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学校每月会有一次韩国语考试,考试成绩好的学生每月会有10万韩元的奖学金。另外,学校每月发30张餐票供学生就餐使用。”
  金贞顺介绍,顺天乡大学采用学分制,学历证书是中国承认的合法证书,每年5月份开始报名招生,留学之前学生可到威海特设的韩语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韩国语学习。
                                   校园记者 丁洁  摄影记者 杨晓丹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