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205发布时间:2008-05-09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校分党委的统一部署,2008年5月9日下午2:00,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在坤元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做动员讲话,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要求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我院特色教育教学工程,推动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迫切需要。隋书记就我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面落实特色教育教学工程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主题,把握重点,增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吕主任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按照活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步骤、强化措施、精心组织。要按照学、议、查、改的方法,着力解决制约又好又快发展的问题,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所有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精心写好学习心得。
    接着,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观看学习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严书翰教授做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若干重要问题分析》专题报告。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会后,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