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请大声说出你的爱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184发布时间:2008-05-13

由财政金融系女生部举办的“母亲节大声说出你的爱”许愿活动,于59日中午在食堂门口火热开场。

“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妈妈,我爱您”、“感谢母亲辛勤的培育”、“希望妈妈能天天快快乐乐的”等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儿女们对母亲的心声,形状各异的许愿卡填满了偌大的许愿板,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及祝福。财政金融系07级金融本科三班张捷,对着自己写下的话语笑着说:“第一次对妈妈说这种酸酸的话,还真有点儿不大好意思。平时说不出口的话,今天可以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出来,我觉得挺好的。”路过的老师也停下脚步参与其中。张洪意老师激动地说:“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呢,形式很好,活动也很好。我很乐意参加。”

 

“爱她就要大声说出口”、“我们既然不能伴她左右,那么就送她一句真情告白”,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以其特有的号召力激起了广大师生内心对母亲那份纯真的感恩情怀,以其实际的意义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升华。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是财政金融系女生部“五月女生节”系列的第一项活动。在五月份内还将陆续根据女生的喜好及需要,举办讲座、舞会及电影等各类活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