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二十岁宣言仪式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306发布时间:2008-05-13

5128时,迎着飘扬的红旗,国际商务系07级“二十岁宣言”仪式在东方广场举行。

  20岁,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纪,这时我们已经走过18岁的门槛,正在渐渐走向成熟。这意味着除了学习理论知识外,生活还要求我们必须懂得责任、学会感恩、感受幸福、发现爱、懂得爱、付出爱。当我们握紧右手,迎着晨风在国旗下喊出“今天是成功的开始,我要怀着永不言弃的精神,永不停留,永远飞翔!”的宣言时,我们相信,这一刻将成为每个即将步入二十岁的同学向周围同学向自己宣誓着自己生命历程中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在“20岁宣言”中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并用自己的热情照亮前方。

 

  国际商务系二十岁宣言作为系部一特色活动,充分在母亲节中让学生懂得感恩,在宣誓中懂得责任,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里学会成长,在水果拼盘等娱乐中体味快乐与创造。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