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社团联合会棋类友谊赛精彩开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246发布时间:2008-05-13

为促进我院和泰山医学院两校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弈魂棋社承办与泰山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棋类友谊赛于511900在综合楼512开幕。

在李梦瑶同学一曲悠扬的《扬鞭催马运粮忙》的笛子演奏后,象棋和五子棋比赛正式开赛。双方各派20名代表参赛。继裁判员代表宣读完比赛规则之后,各参赛选手开始了紧张的对弈。比赛分主、客场,分别在我院与泰山医学院进行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的方式。象棋一轮一盘,五子棋一轮三盘,每人十轮,采用积分制计分。五子棋与象棋分开评奖,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赛奖14名。

本次比赛是继我院社团联合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与外校的联谊赛,加强了校际交流。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日在泰医进行的客场比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