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新提拔干部将赴新岗位履职
作者:文章来源:宣传中心点击数: 2006发布时间:2008-05-14
2008年5月8日上午,院长、分党委书记王玉华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的院务会决定,将部分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业务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干部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进一步推动能者上、庸者下,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的用人机制。会议听取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徐思生、院务会委员杨子华、隋国武、杜瑞云、梁冰、解德毅、杨秀滨、董晓红、吕德山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聘任梁冰同志为学校总督学。同意聘任解德毅同志为校工会主席,免去其后勤管理处处长职务;同意聘任魏洁同志为财务总监(中层正职)、董晓红同志为教务处处长、吕春霞同志为团委书记(中层正职)兼学生处副处长、包鲁同志为图书馆馆长、马德坤同志为基础教学部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焦勇同志为基本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风同志为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嵇向中同志为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工会副主席、林玮玮同志为人文艺术系副主任兼院办宣传中心主任。会议免去宋强同志基本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职务。
    新提任的同志被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同意增加讨论并审议2008-2010年学校发展规划的议题;同意代表比例、代表名额分配方案、代表产生办法、代表团组成方案;同意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方案。会议要求筹备工作小组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