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期“助研班座谈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241发布时间:2008-05-15

5147点半,我院第一期“助研班座谈会”在坤元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这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基础教学部主任马德坤,副主任高风以及基础教学部秘书王俊美老师,另外,各系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马主任首先对学生们的复习情况和所报的考研班的情况作了了解,马主任谈到:“考研已经迫在眉睫,如何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获得最大的效率,这是决定考研成败的关键。这个时候,同学们之间一定要互相鼓励,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考研环境。”随后,马主任和高主任又询问了学生的复习情况,同时为学生们的考研准备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反映了自己的学习情况。

最后,马主任说:“考研的结果不仅关系着学生将来就业的情况,也与学校的形象密切相关,所以,学校一定会尽一切努力来帮助同学们考研!”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