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山科技学院校校联合达成意向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471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4日上午,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思生在总督学梁冰、图书馆馆长包鲁、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等同志陪同下来到泰山科技学院,就两校开展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洽谈。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吕灵昌、副院长王以功、教务部主任耿献文、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顺发、经管系主任周洋、图书馆管长李孝忠、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民等出席洽谈会。

 

 


    徐院长和吕书记分别介绍了两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师资队伍、图书馆、实验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洽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的实质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进行了周密安排。
    据悉,两校友好合作协议将于近期签署,相关实质性合作即将开展。此举对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双方教育教学水平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