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期末考试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024发布时间:2009-01-12

 

  随着我院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基础部期末阅卷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开展。鉴于公共课试卷多,阅卷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基础部早安排、早动手,及时制定了详细的阅卷安排,并从本月6日正式开始了阅卷。


  

  期末考试之前基础教学部专门召开会议,马德坤主任从监考、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严格的要求。本次阅卷工作要求所有阅卷人员在阅卷前都要认真学习《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学院考试阅卷规定》,严格按规定阅卷,并成立了由马德坤主任任组长的阅卷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阅卷程序的监督及指导工作。所有试卷在阅前统一编制代码,阅卷老师只能看到试卷的代码,不能知道试卷是谁教的或是哪个班级的。所有阅卷人员均集中在坤元楼督学办公室集体阅卷,任何人不得擅自将试卷带离,并且采用分组阅卷,流水作业方式。本次阅卷共分为4个阅卷小组,组长由各教研室主任担任,具体负责本组试卷的复核工作。
  由于试卷量大、阅卷教师多,基础部全体教师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外聘教师放弃了中午休息的时间,专职教师除监考外,中午和晚上连续作战,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阅卷工作。
 

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