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学校巡检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336发布时间:2009-02-16

2月16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仑、总经理助理孙秀恩等一行五人莅临学校巡检指导工作。

 


      副院长杨子华、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总督学梁冰代表学校对崔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院长向集团公司领导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校以来的主要工作。杨院长强调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去年集团公司王董事长视察学校,对学校发展若干重大问题做出明确指示,学校全体师生深受鼓舞;近期,我们组织学习了王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09年工作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集团公司工作报告,我们为集团公司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骄傲,对集团公司三年发展规划描绘的美好前景感到振奋。杨院长就学校发展面临的若干问题向集团公司领导简单做了汇报。
    隋书记、梁督学就学校发展的若干问题进行补充说明。 
    集团公司崔总对学校建校以来的主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学校建设发展成为一所教育教学质量较高、办学特色鲜明、在校生达4000余人、在省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独立学院实属不易。崔总强调指出,维持没有出路,发展才是硬道理,集团公司全力支持东方学院建设省内一流独立学院;对于学校发展面临的土地过户与基本建设问题,集团公司协调解决。
    集团公司孙总等领导就学校发展的相关问题表达了意见。

 

 

 


     集团公司领导参观了计算机机房、图书馆、金融证券模拟实验室、ERP沙盘实验室等教育教学设施,对学校较好的教育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