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900发布时间:2009-03-06

 

尊敬的女教职工们: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属于你们的特殊节日里,院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和后勤服务战线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你们为东方学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也把谢意和祝福送给我院男同胞身后大力支持的母亲、妻子和亲人们。
  我院的女教职工几乎占教职工总数的50%,但“半边天”却不足以描述你们对东方学院的重要性。过去的一年,你们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团结奋进、锐意创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党政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做出了非凡的业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三尺讲台上,你们以崇高的爱心、事业心和责任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校教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优秀教师行列中有你们的英姿,科研成果里有你们的名字,东方学院从三年的艰难创业发展到今天的蒸蒸日上,每一个进步的脚印都凝聚了你们的汗水和心血!你们为学校树立了形象、争得了荣誉——在你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努力下我院各种考试通过率年年刷新;今年的首届专升本考试也成绩喜人——你们已成为东方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们的事迹值得歌颂,你们的精神值得褒扬!在此,我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尤为难能可贵的是,你们不但是可敬可重的教育工作者,许多人还是孝顺的女儿、贤淑的妻子、慈爱的母亲,除了兢兢业业的工作,还承担着繁重的家务劳动,你们一肩挑着事业,是学校的中坚,一肩担着家庭,是亲人的脊梁!
  冰心说过:“世界上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上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希望你们自信自强,充分在教育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希望你们聪慧好学,做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还希望你们热爱生活,爱惜自己,积极锻炼身体,用智慧、善良、健康、靓丽和快乐展示东方学院的特有魅力!
  再次祝愿全院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院工会 
                                              200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