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协调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032发布时间:2009-04-15

    为保证我院第四届春季运动会的顺利举办,4月15日上午9点半,在我院坤元楼二楼会议室,总督学梁冰主持召开了本届运动会协调会。教务处处长董晓红、后勤管理处处长杜新勇、基础教学部主任马德坤、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学生处副处长江东、工会副主席嵇向中、团委负责人赵滨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梁督学对本届运动会的日程安排及各部门负责的事项作了说明。
    梁冰指出,我院第四届春季运动会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切实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好组织、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确保运动会隆重、安全、有序进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反映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大会。(教务处)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