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双方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959发布时间:2009-04-17

 

  4月17日,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时民与山东财政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琦教授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三楼贵宾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王玉华、常务副院长徐思生、副院长杨子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院长助理杜瑞云、总督学梁冰等学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山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嵇镜科董事长也出席本次座谈。


  会上,院长王玉华就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向领导们进行了汇报。办学双方领导对学校四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工作开展扎实有力、运行机制科学规范,希望学校在服务方向上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在办学层次上,办好本科教育,发展继续教育,开拓合作办学;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积极发展地方经济和社会急需的专业,打造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在建设教学型本科院校、培养应用型财经人才的过程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

 


  会后,双方办学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我院学生公寓、太阳能浴室、商业街等处进行参观考察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