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春季运动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249发布时间:2009-04-19

 

  4月17日上午,我校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是我院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民、山东财政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琦、山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嵇镜科、泰安市国税局、地税局领导、泰安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我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礼炮齐鸣,各系运动员队伍在国旗队、校旗、校徽方队与花束、彩旗队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会场。

 


  徐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全校师生向在国歌声中向徐徐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开幕式由王玉华院长致词。薛雷老师与蒋川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进行广播体操表演与“凤舞东方”绸带舞表演。


  本届运动会共设43个比赛项目,2300多名同学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运动会,教工竞赛参与率达90%以上,是历年来学生参加人数最多,教职工参与率最高的一届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不仅涵盖了以往运动会上的田赛与径赛,独具特色的系部啦啦队表演和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也是赛场上的亮点。


  在团结、友谊、奋进、拼搏的主题下,全体运动员竞技竞勇、顽强拼搏;工作人员、裁判员热情服务、公正裁判;观众文明参与、热情助阵,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运动会诞生了46个个人和集体冠军,评出了3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3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为期一天的运动会虽然非常短暂,但这短暂的一天却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水平、组织管理水平和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当前我校正处在建设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发扬光大,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光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面推进特色教育教学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校风严谨、机制灵活、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省内一流的示范性独立学院而奋斗。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