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潍坊市坊子区财政局业务理论培训班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312发布时间:2009-04-20

 

  4月8日至19日,潍坊坊子区财政局财政干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培训与继续教育处针对财政干部因平时工作繁忙,对当前财税政策形势顾及不上,大都处于“吃老本”状态的当前现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解企业纳税筹划及其方法、当前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影响及财政对策、有“礼”走遍天下——社交礼仪与职场形象、新一轮税制改革问题的研究、论财政干部的行政执行力等业务知识理论的培训,并通过分组讨论、与当地财政局座谈会及体育休闲活动等多种形式,使培训班达到了既定的目的,得到了培训班的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安排丰富,达到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研讨、培训提高的目的。学员们反映,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培训,对于推动和促进财政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时也对我院领导及培训与继续教育处工作人员在这次培训中给予他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