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和内务整顿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85发布时间:2009-04-21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月16日,学生处在坤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和内务整顿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江东主持,学生处各职能中心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处长首先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系辅导员要严格要求学生,在五一假期不得以各种形式组织学生集体外出;要加强对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清查校外住宿、夜不归宿的学生;要严禁学生在宿舍内私拉电线,清除安全隐患。
  随后,江处长对即将在学生公寓开展的“文明卫生月”活动做出说明。他指出: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在卫生检查过程中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筹各系工作。各系辅导员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深入到学生之中,及时发现问题,针对高年级男生宿舍要研究制定有效的对策和措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卫生整顿取得实效。各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地开展相应的主题教育活动。最后,江处长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以本次“文明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将学生宿舍卫生清理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形成公寓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