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楼、宿舍楼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454发布时间:2009-04-22

 

 


    4月22日上午10时,至善楼南面彩旗招展,嘉宾云集,一派祥和热闹的喜庆氛围。我院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开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分党委书记、院长王玉华,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思生,副院长杨子华,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院长助理杜瑞云,总督学梁冰,泰安市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亓兴华,山东诚祥建安公司董事长高德、副总经理王明德,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院孙恒军出席仪式并为新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奠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副院长杨子华主持,院长王玉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我院教学楼与两幢学生宿舍楼由山东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教学楼系五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7581.98平方米;两幢学生宿舍楼系六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分别为5030.4平方米、5832.8平方米。王院长指出这3幢楼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必须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如期完工交工,不能耽误9月中下旬新生入学使用。王院长强调基本建设,质量第一,希望基本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务必配合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建设法律法规和施工合同,加强监督,把这3幢楼房全部建设成为优良工程。
    山东诚祥建安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堂代表施工单位发表讲话,表示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采取综合措施,加倍努力,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三幢楼的开工建设,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校“扩大规模上层次”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预示着我院即将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