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联邦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英国格鲁斯特大学举行MBA双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640发布时间:2009-04-22

  

    “索物于暗室者,莫良于火。竞争就业形势下,任何一种取胜途径,都离不开提高自身竞争实力这一核心!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客观形势下,毕业选择出国继续读本科、硕士已经渐渐成为一种趋势。”这是在4月21日晚上七点我校与英联邦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英国格鲁斯特大学MBA双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上,该项目的负责人郝爱民教授的开场白。
    郝爱民教授利用幻灯片,用实际数据为在座学生显示了当今严峻的就业竞争形势,随后详细介绍了MBA双硕士留学项目的优势以及相关信息。据介绍,英联邦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思特雅在中国内定向定额招收全日制双硕士留学生,学习期限为一年半,前半年的学习在中国人民大学内完成,成绩合格后,赴马来西亚攻读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同时,可通过学分转移,同时申请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英国格鲁斯特大学、阿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知名院校的MBA学历学位。专、本科应往届毕业生都可申请,入学无雅思成绩限制。  
    说明会由院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王菁主持,英联邦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姚剑萍、英国格鲁斯特大学王云峰出席了说明会。说明会结束后,院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会见了来访的郝爱民教授,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