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综合素质拓展基地项目论证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45发布时间:2009-04-22

 

  4月22日,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思生主持召开综合素质拓展基地项目论证会,总督学梁冰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基建处处长焦勇关于近期考察调研成果及素质拓展基地的详细规划的介绍之后,徐院长强调,素质拓展基地是我院进一步推进特色教育教学工程的平台和载体,相关部门要充分研究评价素质拓展基地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在一定范围内召开座谈会,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探索建设方案的合理性和实践性。另外,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一定要考虑大学生的特点,并提高器材配备标准,充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随后,总督学梁冰指出,实施特色教育教学工程既是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要求又是我校定位的必然选择,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将作为我院课程改革的突破口,我们要以素质拓展基地为契机,调整教学计划,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对现有的教育教学模式大胆改革,逐步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的办学特色。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