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督学梁冰到信息管理系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41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23日上午,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总督学梁冰到信息管理系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管理系主任安世虎教授围绕前阶段开展的理论学习活动等内容,系统汇报了信息管理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情况。
    梁督学认真仔细地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并诚恳地和大家作交流、探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信息管理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实际效果。梁督学指出,前一阶段我校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组织有力,工作有序,活动扎实,效果显著。信息管理系通过前阶段的学习活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扎实工作,达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我们要在前阶段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加强规范管理,合理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立足实际,抓机遇,抓落实,进一步将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秘宣传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等同志陪同调研。信息管理系副主任陈心林参加汇报会。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