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及毕业生安全离校专项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855发布时间:2009-06-0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考勤管理,提高学生上课出勤率,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优良学风,以及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等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生处于6月4日召开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江东主持,各系辅导员及学生处各职能中心人员参加。
  会上,针对学生上课考勤管理问题,学生处下发了《关于近期加强学生上课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江处长从六个方面对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检查的实施情况做出统一部署。要求各系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促进我校良好学风的建设。
  我校200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始在即,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环节。会上,江处长对此工作也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他强调各系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其次,要进一步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和教育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制,按照学校制定的要求,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共同努力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根据《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2009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方案》的规定,安排了毕业生离校期间学工人员的值班工作。最后,各系部学工人员对所要抓好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体落实的建议。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