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农业大学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047发布时间:2009-06-09


    6月7日上午,我院与山东农业大学的足球友谊赛在农大田径场拉开帷幕。双方本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切磋球艺,相互交流。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演绎出现代足球的激情。他们精湛的球技,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双方都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开始后不久农大校队的同学就抓住我方后防线上的一个漏洞率先破门,但我校队员沉着冷静,认真组织进攻,并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技术,很快在下半场伊始将比分拉近。11点05分,整场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山东农业大学以4:3赢得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两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表现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