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卫生月”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公寓环境治理成效显著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898发布时间:2009-06-15


  为切实改变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提高卫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在校生在学生公寓开展 “文明卫生月”活动。

 

  

  本次学生公寓 “文明卫生月”活动自4月底开始,按照组织动员、集中检查、评价整改、检查总结四个阶段进行。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期间,常务副院长徐思生、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院长助理杜瑞云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学生处和各系部学工办相关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一线,层层发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及全体同学的主观能动性,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情绪,思想工作到位,加强规范引导,着重解决了学生思想上的认识问题。经过一个多月的全面清理整顿,本次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尤其是高年级男生宿舍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观。
  学生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教育、广泛宣传、注重引导,促使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学生处将紧紧抓住安全卫生管理这项工作不放松,认真总结经验,逐步建立起学生公寓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与各系部学工办一起,形成齐抓共管,各有侧重,教育和管理并重的工作机制,建设环境优雅、健康向上、安全和谐的学生公寓。

  (新闻图片为部分高年级男生宿舍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