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971发布时间:2009-06-18

 

    六月十一日上午,常务副院长徐思生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常务会议,副院长杨子华、分党委副书记隋国武、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杜瑞云、总督学梁冰参加会议,院办公室副主任吕德山列席会议。徐院长强调,各部门、系、部要以迎接教育部规范验收和校庆筹备工作为重点,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议原则通过《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二00九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认为,《要点》指导思想明确,工作任务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符合我校实际情况。会议要求院属各部门、系、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切实落实《要点》各项要求及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成立迎接教育部规范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王玉华任组长,徐思生、杨子华任副组长,隋国武、杜瑞云、梁冰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为成员,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董晓红兼任办公室主任。会议认为,按照26号令要求,坚定不移地走规范发展的独立学院办学之路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方向。全面完善办学条件,做好做强特色教育教学工程和教学质量工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规范验收是学校最近几年的核心工作。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按照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定迎接规范验收工作方案,分解指标,责任到部门、系、部,责任到人,方案由院务会常务会议通过后执行。
会议决定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徐思生任组长、杨子华、隋国武、杜瑞云、梁冰为副组长,各部门、系、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隋国武兼任办公室主任。会议认为,在学校建校五周年之际,按照隆重、热烈、务实、节约的原则,举行校庆庆典活动,总结办学经验,凝炼办学理念,溶合管理队伍,鼓舞师生干劲,意义重大。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同意成立素质拓展中心,处级建制,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并入素质拓展中心,中心职能是负责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包括体育教学、素质拓展,技能培训等。
    会议听取了组织人事处2009年度人才招聘情况汇报。2009年计划招聘专任教师20人,思政教师5人。截至目前,已经招聘专任教师19人,思政教师2人,内部调剂到思政教师岗位2人。
    按照黄金集团党委决议,会议同意接收山东世盛发展公司在职人员来学校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图书馆书库改造方案,基本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按照程序组织改造施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