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518发布时间:2010-12-02

 

各系及教学班级: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安排,依据《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有关课程重修的规定,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考试网上报名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以往学期中需要参加课程重修学习的学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15:00。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报名”—“重修网上报名”,点击“查看课程任务”,看当前学期有否开此课程,如果有则系统自动在下面显示“教学任务表信息”,选定“跟班”,最后点“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注意: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不安排重修考试,学生可暂不报名。
  4、教务处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安排重修考试,未进行网上报名者不得参加重修考试。对于已经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学生,本次成绩记为零分。
  5、重修考试时间初步定于第16周,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6、请各系部和教学班级认真组织好本次重修考试网上报名工作,报名期间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咨询教务科(电话:8369182)。


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一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