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0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699发布时间:2011-03-17

 

近日,我校被泰安高新区工委、高新区管委会授予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学校重视对师生员工进行法制教育,开展安全疏散演练;向学生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其防范技能;坚持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和周边单位联防;坚持把好入门关,在校内划分责任区,实行昼夜巡逻。学校重要部位都安装了防盗门、防盗网、报警系统和监控设备,健全工作组织机构,完善了保卫人员工作制度,管理规范科学。学校狠抓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不断加大预防力度,优化校园治安环境,使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今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继续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按照精心打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