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党委召开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部署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842发布时间:2011-03-21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3月18号上午我校召开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为主要内容的争先创优推进机制工作部署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宫淑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宫书记传达了《关于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宫书记指出,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是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扎实做好公开承诺、认真践诺工作。
  宫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对推进创先争优、承诺践诺评诺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建立健全以“承诺、践诺、评诺”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机制的重要性、必要性,建立健全基层领导工作责任制,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扣紧主题,精心实施。各党支部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和党员岗位要求,制定好具体的活动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扎实有效的主题活动。三是要培养典型,广泛宣传。各党支部要及时总结开展承诺的好经验好做法,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还讨论了由院分党委下发的《中共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分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学生工作处处长江东就教工党总支和学生党总支的相关活动进行了说明。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