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熄灯 点亮环保希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07发布时间:2011-03-28

 

  为弘扬热爱环境、节约能源的精神,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积极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号召,由院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地球一小时 + 我的环保改变”节约型校园活动,3月26日晚8点30分,我校7幢学生公寓的寝室灯在同学们的倒计时声中逐渐熄灭。

 
  前期的活动宣传于3月25日以大型签名活动的方式展开,25日中午,学生会、学管会、社团联合会在餐厅门口举行大型签名活动,为活动的开场做好了铺垫。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纷纷签名并写下自己为环保做出的改变和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环保的决心。

 
  关灯仅需一小时,环保不只这一步。“地球一小时 + 我的环保改变”活动呼吁大家不仅做到在这一小时熄灯,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态度和实际行动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通过短短的一个小时的熄灯体验,让同学们体会到,节能就在身边,节能只需举手之劳,节能就是生活中的点滴。此次活动有利于号召东方学子承担责任,为促进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