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聘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877发布时间:2011-03-3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院务会常务会议的有关精神,我校举行新聘任领导干部培训班。 3月29日,在唯美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培训班动员大会。分党委副书记宫淑瑰同志参加会议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宫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就为什么进行此次干部调整、举办新聘任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不断增强履行好岗位职责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提高学习能力,增强业务水平;三是提高执行能力,落实各项任务;四是提高创新能力,勇于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六是廉洁勤政,争做好干部。


  此次培训班通过领导讲话、专题报告、观看纪录片 、外出参观、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领导艺术、廉政建设、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