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889发布时间:2011-03-30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个人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长期高效运行,3月27日至28日,我校在唯美楼学术报告厅、5406教室及5206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山东财政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德媚、山东财政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有玉、山东财政学院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刚担任主讲。

 
  3月27日上午,杨书记做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从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及如何做学生干部等角度进行了演讲。李老师在培训大会上提出“如何让自己从优秀到卓越”这一观点,并从“学生干部的意义、性质”到“优秀到卓越的转变”三个方面阐述学生干部如何做到自我提高。同学们深刻反思后写下自己的问题,用书面形式与李有玉老师进行了交流。28日下午,李教授针对“人生成功的十大基本要素”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首先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并从认知、情感、自信等十个方面选取经典实例做出精彩演讲,风趣幽默的语言与独特的见解,获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李教授引导全体学生干部激情宣誓“我们是100%的责任者”,培训班在热情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大会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