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甲奎教授在新聘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做《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岗位要求》专题报告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392发布时间:2011-03-31

 

  3月30日,我校邀请齐鲁师范学院李甲奎教授为新聘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做《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岗位要求》的专题报告。


  李甲奎教授首先对管理人才的素质特征——能级对称性、搭配融合性、素质全面性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其次在管理理念和领导艺术方面分析了对管理者的要求:一是具有高学历,还要有一定水平的领导能力;二是智商高,情商也要高;三是懂业务,具备独善其身、团结多数、谦虚谨慎、合作竞争、锐意进取的基本的政治素养。
  李教授三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高屋建瓴,引经据典,联系实际,特别是对大量现实事例和古今中外名人格言的见解与分析阐释,引起了学员的广泛兴趣和共鸣,对增强我校干部队伍的管理素质,拓宽管理思路,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题报告由分党委副书记宫淑瑰同志主持。宫书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李教授的报告内容,要在新的岗位上,占领高地,通过学习实践提高自己,继续攀登高峰,争取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