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51发布时间:2013-10-29

 (通讯员 梁维江)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精神,按照院分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明确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10月29日晚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观看了教育片《力量》,随后在教室里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两本规定的教材进行了统一学习,并根据学习情况写出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观看教育片和集中学习,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引导,让他们深刻认识开展学习的重要性,明确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是在任何历史时期都不能丢掉的法宝。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上、思想上树立好的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同学,做同学的知心人、贴心人。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