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26发布时间:2013-10-30

 (通讯员 刘宾)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0月29日下午,在国际商务系办公室开展了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政治理论学习。国际商务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宾老师主持。
    刘老师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要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完善,起好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视频。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讲座精神,做好听课笔记。视频结束后,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和学风,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