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举办“阳光温暖宿舍”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80发布时间:2013-10-30
 (通讯员 宋黎黎)为促进室友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宿舍和谐气氛的形成,信息管理系于10月29日在大一新生宿舍举办“阳光温暖宿舍”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开展团体辅导游戏为主。
    接受团体辅导的同学到场后。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开场白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团体辅导的性质、目的和流程。并让同学们进行随机分组。“谁是卧底”让各组组员的聪明才智和协作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你画我猜”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促进了团队间的信任。组员在活动中积极投入,表现认真。游戏胜出者还可获得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宿舍成员更加了解自己的室友,提高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建立了良好的人际交往。促进大学生健康心理和自身素质的提升。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