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70发布时间:2013-11-05

 

院属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3年度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31111交组织人事处。

二、评审材料

申请晋升中级专业技术人员,须提交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职称外语、职称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

(一)教师系列中级

1)提交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2)填写《山东省高校教师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情况一览表》(附件1,一览表填好后A3纸正反面打印一份,贴照片并签字、盖章后再复印11份,同原件一起上交)。

3)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党校教师职称评审表》(附件21份,正反面打印,要求手填。

4)提交个人科研成果原件及学术论文复印件12份。复印学术论文时,需同时复印论文发表刊物的封面和论文标题所在的目录页。

5)论文电子版及论文信息说明(附件3)建立单独的文件夹,于117(本周四)传到组织人事处。

(二)其他系列中级

1申报图书资料、实验技术系列人员,需提交《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附件4)一份,正反面打印,要求手填。

2提交个人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学术论文时,需同时复印论文发表刊物的封面和论文标题所在的目录页。

其他以考代评系列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三)改系列评审

改系列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按照相应系列评审要求提供材料,同时填写《改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附件5-15-2)原件一份,要求手填。

三、评审费用

根据省人事厅有关规定,拟晋升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缴纳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160元。

咨询电话:8369183

特此通知。

 

附件: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相关表格及填表说明.zip 

 

 

组织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