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288发布时间:2015-03-3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411月报名参加高校教师岗培训并完成网络培训任务的教师。20122013年度考试不合格人员应参加此次补考,其中《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不合格者,参加相应科目补考;《高等教育法学与教师职业道德》、《大学教学论》不合格者,参加《综合》考试。 

    二、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及时间:

    419日:

        9:00-11:30, 《综合》

        13:30-15:00, 《高等教育学》

        15:20-16:50, 《高等教育心理学》

    2.考试形式: 笔试

    3.考试地点:具体考点及考场详见报名后打印的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

    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含补考人员),程序如下:

    1.提交申请:448:004812:00期间,个人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为:http://www.gsbaoming.sdnu.edu.cn/    报名时仔细阅读考试有关要求和诚信承诺书。

    2.学校审核:49日至12日,学校进行审核、报送纸质材料。

    3.打印准考证:41610:0041812:00,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每人每科次40元,共计80/人。请于410日前交人事处赵老师。

五、考试成绩及使用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两周后公布,考生可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查询。考试各科目均合格的,由省教育厅颁发《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证》,合格证是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凭证之一。

考试不合格的科目,可在下一个年度参加补考;经补考仍有科目不合格的,原合格科目成绩不再有效,须重新参加岗前培训并重新参加所有科目考试。

考试过程中有违纪或者作弊行为的,须重新参加岗前培训,并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视情节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罚。

    

 

 

 

组织人事处

2015330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