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互联网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31发布时间:2016-05-25

  信息管理系于5月10日--5月25日开展“互联网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将创意以ppt的形式展现出来,自行讲解ppt并录成短视频作为参赛作品上传至视频网站,再由大众评委投票最终决出胜负。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当前技术可预期的范围内,从创意APP设计、VR虚拟现实、电子商务等互联网方面进行构思创意,最后通过对视频点赞量的核算,财政金融系马嘉良同学专为旅游设计的一款轻游APP创意设计获得一等奖,信息管理系秦方伟同学的大学生宿舍装饰APP创意设计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给予众多怀揣梦想的应用开发者和团队新的机会,并积极促进更多极富创意的APP应用及网站和广大用户见面,也可以激发、挖掘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思维和潜能。

通讯员:连国伟 撰稿:张春晓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