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391发布时间:2016-05-26

  5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高爱霞在3107办公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对学生工作开展调研,辅导员梁维江、焦文辉、董一鸣老师参加座谈会。
    高爱霞老师首先听取了三位辅导员近期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梁维江老师就辅导员分工情况的说明,高老师对学工办本学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辅导员要按照学校和系里的要求做好学生工作。
高老师要求,学生工作无小事,辅导员的工作比较繁杂,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按照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分工不分家,辅导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提醒,共同努力做好我系学生工作;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定期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高老师听取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许胜男   摄影 许胜男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