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交流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62发布时间:2016-05-2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了解四六级考试新题型答题技巧,5月25日,国际商务系在教学楼5104举办了大学生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英语名师王子明博士主讲。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宾老师主持。
    在本次交流会中,王博士主要从“四六级听力以及阅读试题的调整”“建议的解题顺序和时间分配”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应对四六级改革变化这个新形势,他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各个题型的答题策略,王博士通过对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环境,方法及练习展开了剖析与讲解,他提出了“在四六级英语真题训练中进行词汇的掌握,听力训练结合口语同时进行”的系统学习方法。王博士在交流过程中以其独道的见解和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在座的同学收获颇丰。

通讯员:宋梦欣

国际商务系
2016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