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举办‘‘我爱我 走近心灵深处’’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78发布时间:2016-05-27

  为使大学生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养成自信乐观的性格,会计学系于5月25日举办‘‘我爱我,走近心灵深处’’心理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出自己心里话的方式举行,同学们可以在心愿贴上写出自己做过最遗憾的事或者自己最想做的事并贴在事先搭好的活动幕布上面。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纷纷加入进来,写心愿,贴心愿,一气呵成,小小的幕布上面贴满了同学们的心愿,大家都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自己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敞开心扉,展现自我。
    “5.25”取谐音是“我爱我”的意思,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懂得要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虚度光阴,而且让同学们明白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去爱他人,才能做到尊重、信任、友爱、宽容,收获爱与友谊,让最美的花儿在心底绽放。

 

 

 

(通讯员:孙贝 撰稿:李晓)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