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社团”举办第九届“东方杯”电子竞技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334发布时间:2016-05-30


    为引导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让同学们玩出精彩,玩出创意,由“信息技术社团”主办的第九届“东方杯”电子竞技大赛于5月28日在杰杰电擎网咖进行决赛,参赛对象为全校爱好电子竞技游戏的同学。
    此次竞技为团队比赛,总体围绕英雄联盟一个团体比赛项目展开。从准备比赛到正式决赛历时两周,这期间,参赛选手都信心十足,热情高涨。决赛现场战况激烈引来很多电子竞技爱好者前来观战。历经两周的激烈对决,最终由童佳亿、王鹏屹、王子龙、薛亮、车宇晨组成的GG队夺得冠军,由汪朔等组成的MY队获得亚军,李晓等组成的人力资源队获得季军。


通讯员:连国伟 撰稿:张春晓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