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435发布时间:2016-06-16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情况,6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210教室召开党员思想汇报大会,辅导员焦文辉、董一鸣、在校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维江老师主持。
    与会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个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感想感悟,同时还汇报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梁维江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思想汇报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需要做的工作,党员也要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情况。汇报思想是对党员加强教育的一种方式,也是党组织了解党员情况的一种途径,所有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最后,党支部就本学期末的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侯瑛璞   摄影 刘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