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胡一鸣举办毕业演唱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789发布时间:2016-06-23

  毕业季的到来欢欣中带着离别的感伤,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向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告别。6月21日晚,工商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胡一鸣在东方广场上举办“再见青春,再见我的大学”毕业演唱会。
    舞台与灯光在夜色中融为一体,这场青春与大学的告别仪式在一首《We will rock you》中拉开帷幕,胡一鸣用略显沙哑的声音与台下昔日陪伴的好友同学问好,这一场亲历亲为的演唱会疲惫中也有感动。来自东北的他把曾经与父亲和叔叔练习的《北方的狼》作为第一首歌献给大家,第二首《友情岁月》献给朋友,献给弥足珍贵的友情。期间,同级毕业生也纷纷上台助阵,演唱了《姑娘》、《勇气》等歌曲,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最后一首《say something》送给自己的大学,送给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送给四年前懵懂的自己和现在逐渐成长的自己,他把内心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话化作音符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首《我的好兄弟》为这场属于他们的大学告别仪式画上句号,夜空中回响的是他们最后一起呐喊的那一句“毕业快乐”。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雷珂鑫  摄影 李萍  )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