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464发布时间:2016-07-05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加深学生党员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提振精神,规范党员行为,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7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的严与实》和《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
    《周恩来的严与实》展示了周总理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珍贵历史片段,通过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亲属等饱含深情地回忆,充分展示了周总理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革命风范和崇高精神。《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记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疾病进行顽强抗争的最后53天,通过当事人的讲述,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在座党员被纪录片中的情景深深打动,为周总理给自己制定的《我的休养要则》并且认真履行感到由衷的敬佩,为焦裕禄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仍然不忘兰考人民而感动,大家认为观看这样的纪录片能起到震撼心灵的作用,能让每一个党员得到启发和成长。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丁文华  摄影 高梦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