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332发布时间:2016-12-06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2016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艾滋病常识,加强对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商管理系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12月5日晚,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在唯美楼5403教室观看了由北京电视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制的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专题节目。
    节目的开始通过白岩松与艾滋病感染者小季的对话,让我们意识到艾滋病感染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紧接着李建平医生更是以生动的画面演示,详细的解说了艾滋病毒的发病原理、主要传播途径、急性期的症状等;最后,主持人在节目现场给大家演示了两种简单的检测方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学生了解了艾滋,如何预防,珍惜健康,用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传递温暖。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