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邀请王益明教授做专题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21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系邀请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益明教授在国际报告厅做了题为“应用心理学助推人力资源管理升级”的精彩讲座。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及该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王教授首先对心理学与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关系进行阐述,重点分析心理学与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对接领域研究成果,主要包括:素质测评、工作分析与胜任特征研究及应用;工作态度研究及实践进展;组织中的情绪劳动与情绪管理;EAP及压力管理;心理契约以及360度薪酬等经典成果内容。通过本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认知水平,提高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实际操作技能水平,培养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素养以及道德水准水平。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凌瑶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