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邀请毕业学子做讲座: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21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12日晚,人文艺术系全体同学于唯美楼5306学术报告厅聆听了“读大学,究竟读什么”的讲座。
    讲座主讲人王学义是我校2010届毕业生,中国民俗学会会员,现任职于山东省邹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王学义结合自身在大学和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经历和工作后的切身体会,从大学生涯规划、学习生活、实习、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他建议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要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学好自己的专业,多读书,多考证。对于考研究生和考公务员,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目标,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马虎对待。最后,王学义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安排、兴趣对待、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特别强调不管在什么方面最重要的就在于坚持不懈。

 

学生通讯员 刘彤 邵洋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