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举办讲座:大学时代我们该如何闯?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159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3日晚,人文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与视觉传达本科班全体同学于唯美楼5306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大学时代我们该如何闯”的讲座。
    讲座主讲人黄旭光是江南大学博士,山东省十佳创业青年,现任职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并创办大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次讲座中,黄旭光把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实践经验与创业过程中的奋斗经历作为切入点对同学们进行相关指导。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确保学好自己的专业,然后在此基础上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学生组织来锻炼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如今社会热点的创业问题上,黄旭光倡导同学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就一点点积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反思总结如何才能创业成功。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意犹未尽与黄旭光积极互动,反应很强烈。最后,黄旭光告诫同学们不管是在学习、创业、工作上一定要持之以恒,积极进取,勇往直前。


学生通讯员 许丽杰

2016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