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96发布时间:2016-12-15

  为加强学生干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强化学生干部爱校爱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干部当好老师的助手, 12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唯美楼530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大会,工商管理系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梁维江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老师在大会上向所有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在处理事情当中要传播正能量,树立正面典型;二是学生干部应该有所为,有所不为,除了在当好老师的助手的同时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服务同学,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桥梁;三是学生会内部要保持团结,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特别是在学习工作上要建立战友般的友谊,增强学生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会干部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搞好学习。
    最后,梁老师号召学生会干部,要齐心协力,朝着建设“魅力工商、活力工商、人文工商”的目标好好努力。

通讯员 梁维江  撰稿 胡梓婧  摄影 马金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