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爱天使公益协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03发布时间:2018-04-28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发学生传承传统美德,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工商管理系爱天使公益协会于426日上午在泰安市儿童福利中心举办了传递爱心,关爱儿童成长爱心公益活动。

   儿童福利院负责人给志愿者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也非常开心。志愿者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礼物,还趁着孩子们休息的时候,打扫教室卫生,擦桌子、拖地、整理桌椅,干得热火朝天。

   志愿者们用满满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




  

(供稿审核:李秀荣 通讯员:梁维江 撰稿:曹宝宝 摄影:胡梓婧)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